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離別

今日係農曆新年,本應係開開心心咁去慶祝,但係我今朝起身望下個電話收到的message 並唔係甚麼恭祝的說話,而係離別!

今朝一起身見到佢send 左個message 比我已經覺得好奇怪,因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再聯絡,再睇下個message 的內容" My dad past away yesterday"只係短短的一句說話,我個心有說不出的傷感!我壓制住自己的情緒打電話給他問候及關心他,這刻我並沒有甚麼可以做,唯一可做的是支持及幫助他,隔著電話我感受到他的傷心及難過,不竟我們已經分開,但係這麼多年的感情,我亦視他的家人是我的親人般看待。

當我知道整件事的時候,我明白他的內疚!他有自責自己的疏忽,而令到uncle 很可能是失救而離開,他目睹uncle 臨別的急救,這刻我感受到他心中的內疚、心中的痛苦,我的眼淚亦不注的流下,我痛心失去一個親人,他要獨個而撐起整件事,亦要處理家人的情緒...

天父願你保守joseph 的一家,願uncle能得到平靜與安息!願他的一家能順利處理uncle 的身後事!願主的愛澆灌住他的一家,讓他一家就能平靜到面對離別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