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漆黑中的夜空

我愛藍天與白雲,但我更愛漆黑中的夜空,因為有星星在天空上發光發亮
每日從家中的窗邊往天上看,每晚的同一個位置都會見到一粒又光又亮的星星
配了一副足度數的眼鏡後,再往天上望原來不只一粒星星,這在粒又光又亮的星星旁邊原來有一堆暗淡無光的星星在天上,要好用心、好用心才能會看得見在雲霧中暗淡而無光的星星。原來光污染已經這麼嚴重。

回想兒時在家中抬頭一望可以見到又多又亮的星星,在現今的社會或者已經成為一種奢侈,兒時有一個夢想好希望可以在螢火蟲的陪同下看星星,我相信於現今的年代已經很難再可以找到這個機會!

我又試圖用我部傻瓜機影低粒星星,唔知大家見唔見到粒星星呢?只係可以影到又光又亮個粒星星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