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Ahava Stress Melt Butter Salt ~ Green Apple

終於都用左AHAVA 個Stress Melt Butter Salt ~ Green Apple,這個牛油鹽係上次AHAVA 送了$200 現金價值的產品給我,我再加少少錢換的,亦係AHAVA marketing Esther & Salesgirl 極力推介我買的,她們都異口同聲話牛油鹽會比起Gentle Body Exfoliator 更加好用。

我自己覺得牛油鹽個感覺有別於磨砂粒,因為牛油鹽個質地本身係濕濕地,於身上磨了一段很短的時間牛油鹽便會完全溶解,亦同時有磨砂的效果,並有一陣好清新的氣味;而Gentle Body Exfoliator 的砂粒比起牛油鹽粗,沒有牛油鹽個陣清新的香氣。兩者比較我會比較喜歡用牛油鹽作為身體護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