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Book

今日去左太古城~冒險樂園出席yanoch 的b day party,好開心可以有機會出席小朋友的生日party,而這個party 令我回想好多昔日的事情。感謝主!今天的我已經改變了,或者已經係放棄某一部份的執著,對我來說可以說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快樂的時間真的過得好快,短短兩個鐘的短敍,令我獲益良多!
太古城吉之島有一間以琳,聖靈的感動走的時候去出以琳買書,其實我並沒有話特定要買那一本書,只係靠聖靈的指示而選擇我所須要的,本來我拎起了兩本,心大心細都唔知要邊本,最後聖靈給我的指示就係以下這本「改變帶來醫治」暫時尚未知道神有甚麼說話想造訴,但我深信神必定有祂的旨意!a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