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Dead Sea Premier Miracle Noir Mask

因為要清一清舊有的存貨,所以我又可以試Dead Sea Premier Miracle Noir Mask,打開包裝見到個mask 都不寄予厚望,點知一搽上面個種感覺真係好正,這個面膜蘊含滋潤的按摩油,一搽上面已經感覺到好潤,敷上十分鐘之後,再用盒內的磁石包住張紙巾吸走面上的黑鐵泥,這塊小小的磁石真係好神奇,只要將塊磁石放在面上,於面上的黑鐵泥就會被吸走。好神奇塊磁石吸走黑鐵泥後真係磁得好實,唔通面膜內真的有鐵的成份?

吸走全面的黑鐵泥後面上會留下一層油,再按摩面部該餘下的油份被面部完全吸收。第二朝起身就會感覺到皮膚充滿彈性,而上妝後會更加貼服。冬天用這個產品就真係無得頂!

這個黑鐵石面膜集結了多項功能於一身,分別為抗氧化、收緊、深層清潔。使用方法簡單,將面膜敷於面上於5-20分鐘,然後用隨盒附上的磁石,用紙巾於磁石包好再於面上吸走泥漿,當所有的泥漿都被吸走後面上會留下一層油,跟著於面上按摩該皮膚吸收更多的滋潤的油份,如果皮膚比較乾燥可以直接該這層油份留於皮膚上不用清洗,亦都不用搽任何的面霜。如果皮膚偏油可以用洗面奶將這層油份清洗乾淨。

Dead Sea Premier Miracle Noir Mask 於清洗很乃能於面上保持活躍8個小時,建議每次敷這個面膜至少要相隔60小時。




今次這瓶面膜沒有漏出!


眼看好似好堅硬的面膜,其實係好軟的,好容易可以面上推開

用磁石吸走面上的黑鐵泥,只要將塊磁石放近臉上就會感覺到有一陣磁力膜於臉上,而黑鐵泥亦同時被磁走 (這張相影得唔夠好,下次會補返一張一粒磁起的相至得)
Noi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