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枯萎中的森樹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又已經一年多了,這棵小森樹已經陪伴了我有一段好長的時間,真係估唔到森樹最終都係要離開我。
花開花落本是大自然的自然定律,但對於我這個人來說花開花落只會為我增添了一份愁善感。好不容易才領略到種植的方法及心得,但不知為何自上星期開始森樹慢慢的枯萎、落葉,初時還以為是大自然的固有定律,誰不知今早起床時森樹已經垂危。
我這個完美主義者每當見到森樹倒下就更覺不開心,最後我都係要把牠丟掉,在丟掉之前我要研究一下究竟森樹是甚麼的一回事,最後發現完來森樹的底部已經開始腐爛,應該救唔返,加上媽媽叫我丟左去,就係咁我又可以多一個藉口買過第二盤l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