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憂慮

今日去考第二科,其實自己知自己事只係溫左三分一,但半年先至可以考一次,所以祈禱後憑信心,搭出家門去試場準備應考。
路途上見到好多學生,令我不以為然想起讀書年代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這刻令我更想時間可以停留起這個階段!人大了睇的事物亦有所不同,心中的憂慮、追求的生活亦隨著時間而改變。
主的安排真的十分奇妙,當我不斷左想右想,主同我講不要為明天憂慮,隨了之前無意中search 到的詩歌,上星期教會聚會亦同樣是分享這段聖經。
馬太福音6:25-34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喫甚麼、喝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飲 食麼、身體不勝於衣裳麼。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 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 ....所以不要憂慮、說、喫甚麼、喝甚麼、穿甚麼。...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 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 一天當就彀了。"
考完試回家路途上並沒有多想剛剛考試時作答如何;亦沒有去planning 第三科應如何去應付,Law & taxation 係今季考的最後一科亦係合格率最低的一科,上一次考試合格率只有17%,考一科要讀三科不同的topic其實真的有點吃不消。但我自己對這科反而係最大信心,希望我付出的努力會係今次合格的其中一人。明天又要返學,真的很攰,之後又要應付學校個test 好辛苦,希望可以快d畢業,咁我又可以輕鬆少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