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Bobbi Brown Conditioning Brush Cleanser

今次介紹一下Bobbi Brown Conditioning Brush Cleanser。相信好多女生都會化妝,當化妝掃經使用後會產生大量的細菌,尤其是濕粉掃、遮瑕掃,雖然用肉眼是看不見,其實這些化妝掃已滋生大量的細菌!嚴重的話會導致皮膚敏感。所以化妝掃必須每星期清洗一次以確保衛生!

其實方間有很多不同的清洗化妝掃的方法:包括用洗頭水、護髮素、兔子清潔液 (見網上都有人係咁用,她的理論是化妝掃都是由動物毛製成,所以用這個清潔液亦可以清洗化妝掃)

過往我自己堅持唔會買專用的化妝掃清潔液,因為好似好貴及無必要,加上一枝化妝掃都是數百圓,只要用得上一年已經可以回本,再買過一枝全新的便可。但後來用左濕粉掃及遮瑕掃後我開始改變。

因為附在濕粉掃上的粉底用洗頭水是無辦法可以除去,這一來化濕粉掃越整越髒,跟住亦都試過用好多不同的方法!最後,都係決定買一支專用的洗掃液回來一試。

最後,得出的結論是專用的洗掃液真是洗得非常乾淨,只須一滴化妝掃上的粉底、遮瑕膏、胭脂、眼影一洗而去。這個Bobbi Brown Conditioning Brush Cleanser物超所值$140,相信可以用得上一段很長的時間了!

後記:清洗化妝掃時切記不要弄濕化妝掃的接駁位,因為這個位置只是用膠水接合,長時間接觸水份,會令化妝掃斷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