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Takamaya Anit Dark Circle

早排去萬寧買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於貨架上見到這個眼霜很特別,產品是附有滾珠設計能幫助眼部肌膚血液循環。眼見設計很特別已經想即刻買回來試試效果,再望望價錢牌$128沒有特價,所以放棄左,因為萬寧間斷地都會做推廣正價貨品有75折,所以我一直都等緊。心裏既想試但又要等減價真係好矛盾。所以每次經過萬寧都會望望減價未呢?

今日見到萬寧買滿$200可以有8折,所以決定買左佢,就起呢個時候驚喜就出現啦,見到收銀處放了幾盒眼霜連面膜,換購價$49.9,所以沒有任何的考慮就以更抵的價錢買到眼霜之餘仲有兩塊面膜。我自己本身是有一個好嚴重的黑眼圈,所以這個產品都幾適合我。

這個品牌的眼部產品共有以下的三款
- Takamaya 速效褪紋眼部精華棒
- Takamaya 重點擊褪黑眼圈精華棒
- Takamaya 亮彩緊緻眼部精華棒 

(p.s.我部相機壞了所以影出來張相很不好看,所以無心機再影detail)
以下的內容是節錄自ELLE 的!

著名天然成份Takamaya眼部護理系列,採用澳洲醫生Dr. Simon Brooke Taylor研究的天然防腐劑苦橙(Bitter Orange)提取液為成份,此項成份能使食品或護理用品在不加防腐劑下開封後保存兩年不會變質,比一般天然不含防腐劑的產品壽命更長。此成份得到澳洲權威機構(FSANZ) 及澳洲政府屬下的 (TGA) 鑑定及認可,並頒發100%天然材料Organic 証書。

Takamaya眼部護理系列更運用了按摩原理,為產品加配了獨特的三粒滾珠頭設計,只須輕輕於眼部位置打圈按摩,這種設計有助眼部肌膚吸收精華成份,以及促進血液循環,改善黑眼圈及眼袋問題。所有Takamaya產品均不含人造香料、重金屬及防腐劑,給肌膚零負擔感受。
試後感:剛剛第一次試用,三粒滾珠頭設計後特別,但略嚴滾珠未夠突出,因為滾珠在皮膚上滾動時可以感覺到滾珠周圍的膠有少少括,如果設計能稍作出少少改善就會變得更完美了!眼霜的質感亦很清爽很快被皮膚吸收!試用了一星期,這枝眼霜並未能幫肋減淡黑眼圈,滋潤度亦不足夠!所以最後佢落得的下場.......堆田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