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Dermalogica Skin Hydrating Booster

之前咪一次過買左好多Dermalogica 的產品ge,買的時候做緊特價,所以已經將一系列的護膚品都轉用左Dermalogica!
Dermalogica 的故事始於1986年,國際皮膚研究學院的創辦人Jane Wurwand 認為市場上缺乏具優質效果的皮膚護理產品。
從而,在國際皮膚研究學院不斷研究及發展下,Dermalogica 護膚系統面世,更突破傳統,在產品合成過程中棄用對皮膚有害的元素,包括:人造色素、人造香料、變性酒精、羊毛脂及礦物油。儘管這些成份會引發出皮膚上的種種問題,但由於成本較低,一般廠商在製造護膚產品的過程中都加入以上成份。
同時,國際皮膚研究學院更要求護理中心接受高水準的專業訓練,以確保消費者能獲得可靠及具誠信的服務,解除他們對言過其實的流行時尚陷阱的憂慮。
Dermalogica 一直至今堅持專業的皮膚護理理念,配合其實而不華的包裝,高度注重皮膚護理的教育工作及為研製出獨特及嶄新的成份配方作出卓越的承諾。
skin hydrating booster 強效保濕修護精華 (乾性及缺水肌膚適用)
高度滲透的保濕修護液,為肌膚灌注無限量水源,即使最乾燥缺水皮膚,亦獲得迅速的滋潤

用後感:液體狀的質感,塗上面後很快被皮膚吸收,感覺乾爽及滋膚度高,連皮膚乾得脫皮的地方亦迅速得到滋潤,於翌日早上皮膚依然感覺水潤,保濕效果持久!很適合現在的乾燥季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