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Bourjois Brush foundation

今次同大家分享的係化妝品。正所謂:「女為悅己者容」,相信每個女仔都貪靚,每個月花費於這方面,一定很龐大,而我亦不例外。

今日終於都用完一瓶粉底液,可以一試Bourjois Brush foundation!

Bourjois於2004年正式進駐香港,其實這個品牌已有接近150年的歷史。尤以胭脂最為出名。

可能這個品牌不為人所認識。這品牌初抵步只設於屈臣氏內,其產品更價廉物美。直至近其更開設了化妝專櫃,於專櫃購物更可以得到美容顧問的協助挑選合適的化妝品。

這枝Brush foundation剛剛出的時候已經很想買回來試用,奈何自己不善於挑選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所以最後都放棄了。

但上個月行街的時候見到朗豪坊有個推廣櫃位,已即時被吸引著,最後化妝顧品都為我挑選了接近我膚色的粉底,又細心亦無hard sales,買得非常之開心!
個人最喜歡這個粉低液連掃的設計,感覺非常之方便,只須取一件化妝品來用便可,不於要再添加其他的工具,真的省時方便快捷及體貼我這類型趕時間返工的懶睡一族!

用後感:真係有一個意想不到的香味,這個粉底液有一種很清新的花香,亦都是我第一次用有香味的化妝品。這個粉底液很貼薄,遮瑕度亦高,滋潤度亦後好,粉底液易推。這個粉底液是真空設計的更為衛生,粉底係唔防水及沒有防曬的,如果介意的話這個產品就唔適合大家啦!別對這個化妝掃有太大的期望,因為有少少吉面。但整體已經很滿意!

缺點:唔防水、沒有防曬

優點:粉底液連化妝掃方便之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