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皇彩迷奇高級神奇美容蜜

近排轉天氣,面部皮膚亁得非常嚴重
除了甩皮這些小事皮膚還感到刺痛、浮妝
之前有效的保濕產品可能只適合我夏天使用
近幾年轉天氣我都會購買一款國產面霜
可能大家聽到國產面霜的第一個印象都會係水銀超標等副面印象
皇彩迷奇高級神奇美容蜜 我己經用了第三瓶
其實都無唸住再買,因為用了咁多瓶,重覆用同一款產品亦不是我的性格
但我的皮膚真的不敵這乾燥的天氣,唯有死死地氣去買
講返這瓶美容蜜的售價兩年前買只係六十幾圓,現在己經賣$98
皇彩迷奇高級神奇美容蜜這個名字真的很 “Leung”,很典型的國產名字
但這品牌其實於日本己有一定情度的知名度
只要於yahoo search 這個名字,可以找到多個日本網頁介紹
我都係早幾年睇雜誌話皇彩迷奇高級神奇美容蜜是日本人必買的手信
於是本着好奇的心態試用,點知效果真的如此出色且售價廉宜
今次新買的美容蜜面霜的質地與以往的不同,很易推開及被皮膚吸收,但香味方面,個人不太接受,用了幾天皮膚的甩皮情況已得到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