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Dead Sea Premier Thermal Beauty Experience Mask

不經不覺間我已經試過了大部份Dead Sea Premier 的產品,而Dead Sea Premier 的面膜每一款我都已經試過了一瓶,真係有少少誇張,通常每個品牌只會有一兩件產品係皇牌產品非試不可。

估唔到我用過Dead Sea Premier Miracle Noir Mask 後,每款Dead Sea Premier 的面膜我都買回來試用過 !

好野真係要每款都靠自已的皮膚去感受下有幾好用,Dead Sea Premier 的面膜每款都有不同的功效,而每款面膜我用完之後我都愛上了~~~

今次試用埋最後一款Dead Sea Premier 面膜Thermal Beauty Experience Mask,這款面膜敷上面後會自然發熱,暖暖的很舒服。

連續使用,減淡皺紋,幼紋也因而消失。利用以抗衰老著名的死海礦物、維他命A, E及C,此面膜能打開毛孔,吸走肌膚內的髒物、油脂及毒素。特別的溫感能淨化及清潔毛孔,對抗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此配方改善血液循環,塑造健康、更新、年輕肌膚。
 
敷完個面膜後,面上的毛膜變到乾淨,臉上零毛孔又再次出現,面膜能打開毛孔,將毛孔內的污垢帶出,只須要敷兩分鐘,皮膚變得乾淨,退去了皮膚上的黃氣,之後再搽面霜是異常的吸收,好鐘意這款面膜,下之可以再回購了~~~這個品牌真係有點貴....但真心覺得好用 !

成分: 高嶺土、海藻、死海礦物鹽、死海礦物泥、蘆薈萃取、甜杏仁萃取等

產品包括: 1. 一瓶溫感面膜 2. 一個紅色鎂質礦物棒

用法:
1. 在微濕的面部,以紅色mineral bar輕輕按摩 (mineral bar 是沒有泡沬的)
2. 清洗面部,但保持濕潤 (mineral bar會為肌膚吸收水中的氧氣)
3. 輕輕混合面膜,在清潔面微濕的面部適量塗上
4. 靜待2至3分鐘
5. 用暖水清洗
拌勻面膜及油份

2 則留言:

  1. 我都好有興趣,請問是網購嗎?

    回覆刪除
  2. 是,可以參考以下online shop
    http://www.deadsea-mall.com/premier.htm?p=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