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水禮

今日出席了朋友Sue的水禮,亦都係我第一次出席朋友的水禮,回想自己三年前平平淡淡的浸禮,並沒有通知朋友,今日真的有點兒後悔,或者人生總是這樣,總是數年後才會後悔,成為基督後我的屬靈生命又得過如何呢?

今日令我回想了很多人生的點滴,我的人生總算行一段幾長的路,今日回想返原來有很多事情都錯過了,但時間一天一天的流逝今日已經再唔夠去追回惜日的錯過。我現在只能做的只係讓我的生命過得更充實!

今日牧師的分享真的是當頭棒喝,讓我想了好多好多我自己應該面對的事情。

這一年我的生活過得比平常人辛苦,無論學業、工作、愛情......每日沉重的工作已經今我沒有得到真正的休息,日覆日的工作,永無止境,我倦透!星期六、日一般人在休息的日子我都在作,同事已經取笑我每日要返四十八個鐘工,難道我想的?有時我真係不奇然望著個天問神,為何的生命過得如似的辛苦,為何神會為我安排一份如似辛苦的工作令我沒法得到休息?作為基督徒的我真的開始有點兒疑惑,更甚的是我已經想離開神的家....

今日講道的牧師係一個盲人,我看著他感到生命的微妙,仲然身體殘缺,但神都眷顧著我們,我在他的身上看到喜樂、平安。

牧師透過不同的方法將神的道理帶給我。如何讓人生沒有白過呢?

生命的意義又是甚麼呢?生活迫人,香港人普遍都係勞勞碌碌,牧師用了馬太福音的話語告訴我。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太16:26)
既然勞勞碌碌只可以賺到一份豐厚的收入,但這份勞勞碌碌的工作極有可能賠上我們的生命。

經過今天的一課我真的一認認真真咁反思一下我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