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Pekkle 衫

淘寶真係唸唔到的產品都可以訂制,之前講過我係起淘寶搵設計師幫我畫圖,而以下這個圖Pekkle & Ruby 係我用了¥45比設計師畫,我只係比左Pekkle & Ruby 個頭設計師,叫佢幫我畫埋Pekkle & Ruby個身,雖然Ruby 肥左少少,不過都畫得好似 !

個圖咁貴我當然要善用佢,今次我決定用嚟訂做一件衛衣,之前有谷友訂過,我見佢分享的實物圖都好靚,所以我又訂一件試一先。

聯絡了客服,將要印在衣服上的圖案發了給他們,過了幾分鐘已經收到了以下的設計圖。

當收到設計圖後,如有任何不滿可以要求客服作出修改,例如圖案太小,可以要求改大圖案,但要視乎圖片的解像度。另外,圖案的位置亦可以按個人的喜好上下移動,只要指出所須要放在那裏,客服會即時再修改及再發設計圖,如果設計畫效果滿意才下單。

衫的收費視乎你選衫的類型、圖案大小及多少個圖等計算......

而我今次選的衛衣是爪毛底衛衣¥49,衛衣中間的大熨畫¥15,手袖上的細熨畫¥5,成件衫合共¥69 (折合港幣約$82)。

重點係一件起訂,訂一件及多件的價格都是一樣的,這樣可以免卻了團購的煩覆部驟。

今個冬天有Pekkle 陪我一起過~

這件就是我收到的衛衣實物圖,好靚,衫的質地好柔軟,感覺穿上會後暖!

看到照片會發覺件衫上的熨畫有點皺,洗後用熨斗熨了這個畫,最後圖案能夠熨到直返晒,所以下次可以再訂造其他的款!

我今次訂的是M碼,個人認為這件衫略為偏大。

淘寶賣家 : 莫凱倫旗艦店
手袖上的圖案是我於GOOGLE 上找到的,估唔到個圖的像數咁低,印出來的效果是咁清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