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淘寶~Pekkle S5 保護套

第一次淘寶,失望......

因為換了新電話,所以四出搵件靚衫比部電話著,於FB 見到有人話於淘寶可以訂購個人化的電話套 (提供圖片給賣家印制),於是心私私托屋企人代訂,誰不知等了一星期還未幫我訂,心急的我唯有膽粗粗自己試下啦。

提供了圖片給賣家後,賣家會起一個印制後的版給我看,如果OK 先至落單,所以咩圖片的可以做到,而我當然選擇我最愛的pekkle。

上星期五訂,賣家星期日寄給我,星期三晚上才收到!

打開速遞包時好開心,因為產品包裝精美,但當我拎晒所有訂購品出來,發現少了一件貨品......

因為第一次用淘寶,真的不太清楚淘寶是如何運作的!

發現少了一件貨品心裏又少少不憤氣,即時與客服聯絡,賣家堅稱所有貨品已經寄出,不作任何讓步,小店還說因寄香港運費比較貴所以發貨時再三確定貨品已經寄出。

一個保護要人民幣69,都不算大貴,但少了一個又心有不甘,再三的理論都沒有結果......最後的結論可能是速遞方面出了問題。

電話套印制的圖案精美,不過這個套不是原裝電話套,所以電話套的休眠視窗功能未能運作--->真的是電話套質量的問題!

本來唸住收到第一批電話殼後,會再之訂購,如此是否雖要放棄呢?
今日賣家終於都作出了讓步,其實我只係要求退款我少收了的貨品,賣家了解我的意願,初時只係唸住補發貨品,因為我是第一次用淘寶,所以希望得到更大的保障,賣家都明白,所以願意退款,退款過程好順利,於淘寶申請退款,賣家確認後即時收到退款信息。不過退款過程會蝕了手續費及人民幣差價....
淘寶賣家:智優樂數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