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Sukin Hydrating Body Lotion

經過一段好辛苦的日子,現在終於都可以舒服少少好咁忙lu,又可以繼續開始寫返blog,實在係太開心啦!
之前用晒樽body loation,所以又四圍搵下有咩可以試下。唔知點解新排好鐘意organics的產品,終於都揀左以下的一款 Sukin Hydrating Body Lotion $75 (250ml)。
sukin organic australian skincare 澳洲著名有機護膚專家。sukin organics 配方用上澳洲原產草本成分及香薰油打造,從不進行動物測試。
當中不含下列化學物:sukin organics 旗下所有產品成分天然,決不加入以下九大有害物質,為肌膚及身體健康著想,亦同時免卻大自然受產品殘餘物影響。
不含硫酸月桂酸納(No Sodium Lauryl Sulphates--->帶走肌膚水分)
不含人造香料(No Artificial Fragrances)
不含動物性成分(No Animal Derivatives)
不含強烈清潔成份(No Harsh Detergents)
不含石油化學品(No Petro-Chemicals)
不含人造色素(No Artificial Colours)
不含三乙醇胺(No Triethanolamine--->可能引發暗瘡)
不含礦物油(No Mineral Oils)
不含苯甲酸酯類(No Parabens--->可能導致過敏的防腐劑)

該產品蘊含豐富的有機蘆薈、蕁麻、馬尾草、牛蒡、混合玫瑰果油、酪梨油及荷荷巴油,能即時滋潤缺水肌膚,改善肌膚的彈性。
用後感:已經用了個多月,只是喜歡它不含化學物質。至於滋潤度,個人應為完全滋潤唔到我的乾燥肌膚。而且很難推渾及身體難以吸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