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QV cream

入秋不久皮膚就乾到爆拆,搽乜都無用,個上唇又痛又甩皮,又鞋。

別人說好的東西我都買來試下,可是完全無用,突然想起好多年前,我個家庭醫生介紹我用的品牌QV cream,認識這個品牌是因為當年有濕疹困擾,皮膚又乾又痕,當時醫生介紹給我用,但個人認為這些廉價的品牌應該無乜用,所以一直的未有試。

今次爆拆已經試無可試,到最後一步乜都要試下,這是我的家庭醫生介紹,加上在網上搵到一些資料,所以對這個品牌信心增加了,加上咁平一支面霜才是$87.20/100g,所以就帶了他回家。

用了都好幾星期,真係好保濕,因為產品內有"甘油",甘油會吸收空氣中的水份,從而可以增加皮膚的保濕度。

cream 的質地是膏狀的好易推開及吸收,如果大家的皮膚是極乾性,而又有爆拆的困擾可以一試這個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